无人区玫瑰

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

磊凡/我从B2MK走来

-晚了五天的生贺  互补line长长久久@尺素不戴花 

-真·睡前故事 温馨治愈

-奇怪的人设 慎点

  “本月30号,科学家在被遗弃的B2MK星球上探测到生命迹象。”

  “B2MK星球的生存环境与地球极为相近,有科学家预测,人类将有机会登上B2MK,甚至长久定居于该星球。”

  电视里的新闻播报员语调机械,听不出半点的波澜起伏。

  赵磊听得有些疲倦,摸过身旁的遥控器,关了电视。

  几个月前那个宣称自己是从B2MK来的郭子凡现在就靠在自己边上睡觉。

  关于郭子凡,赵磊还是觉得有太多的未知了。

  第一次见郭子凡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他套着一套宇航服可怜兮兮地站在赵磊的家门口,颤颤巍巍地开口问赵磊:“你可以收留我吗?”

  老实说大晚上的,一个穿着怪异的年轻人出现在你家门口求收留,任谁经历了都会觉得诡异。

  不得不承认,赵磊当时犹豫了。

  身后客厅里的电视不时传出气象播报员的那句“台风红色预警”,赵磊细细打量了一遍郭子凡,心底一软:“你进来吧。”

  郭子凡在得到许可后心情愉悦就往屋里窜,赵磊被他蹭了个踉跄。

  不好意思,郭子凡真的不是来抢劫的吗?

  赵磊关上门,无奈叹了口气:“你先把你的宇航服脱掉吧,我找套干的衣服给你穿。”

  “可以可以!”郭子凡闻言手舞足蹈起来,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赵磊从衣柜里翻找出一件白色T-Shirt和一条黑色九分裤丢给他,郭子凡接过衣服,轻车熟路地往赵磊家的浴室走去。

  赵磊有些懵了,小声嘀咕了一句:“你对我家这么熟悉?”

  郭子凡自然是没有听见,一心直往厕所里钻。

  不得不说,赵磊穿着还露脚踝的裤子,换到郭子凡身上简直就是毫无违和感的完美契合。

  换了衣服的郭子凡比刚进赵磊家门的时候更活跃了,全然不把自己当外人。

  “你叫什么名字?这么晚没回家家里人不会担心吗?”

  “我叫郭子凡!我没有家人,我是从B2MK来的!”

  “我知道你叫赵磊!”

  “我有一个小望远镜!我通过它了解了很多你的事!”

  “我是为了你才来的地球的!”

  虽然早有耳闻B2MK这个星球,自己也曾在一些科学杂志上看过关于B2MK的文章,但赵磊还是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才会听见郭子凡和自己说这些话:“不是…子凡?你别闹。”

  “我没闹,我是认真的。”

  “我很喜欢你,你愿意喜欢我吗?”

  “不愿意。”

  “好吧。”郭子凡尴尬地耸肩笑了笑,不再多说。

  头疼。

  赵磊难得的失眠了,脑子全是关于郭子凡和B2MK的事。

  隔天早晨生理钟在六点准时唤醒了赵磊。

  烦躁。

  赵磊胡乱拨了拨头发走出卧室,郭子凡就侧卧在沙发上,嘴里还叼着根充电线,赵磊心底一惊,飞快跑向沙发边抽出郭子凡嘴里吊着的充电线:“子凡你玩命啊?”

  郭子凡被突如其来的赵磊吓了个机灵,立马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怎么了磊哥!”

  “你不怕触电吗?”

  郭子凡一怔,末了嘿嘿笑了起来,伸手去握赵磊的手:“磊哥你是不是担心我?”

  赵磊:“???”

  “我在给自己补充能量!没事的!”

  “你真是从B2MK来的吗?”

  “真的真的!现在你愿意喜欢我了吗?”

  “不愿意。”

  “啊真是的,那我过一会儿再问你一次好了。”

  so what?

  郭子凡的手很凉,明明处在夏天却依旧保持着冰冷的温度,一刻也没暖和起来过,大概也是从被他握了这么多次手后开始,赵磊尝试着相信了他来自B2MK这件事。

  其实如果郭子凡不每天反复地询问赵磊愿不愿意喜欢他的话,或许赵磊早就接受他来自B2MK的那个设定了。

  真正让赵磊改变答案还是在一个忘了带伞的雨天。

  赵磊白天出门的时候阳光正暖,哪知过了中午乌云就遮挡了太阳,不一会儿雨水就泄了下来。

  郭子凡担心赵磊淋雨受了风寒,明明记不清赵磊上班的具体位置却还是带着把雨伞满世界疯跑。

  当满脸疲态的郭子凡浑身湿透出现在赵磊面前的时候,赵磊真的觉得好气又好笑。

  “子凡,你能不能自己撑着伞再过来找我。”

  “一着急忘了。”郭子凡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想再往赵磊的方向靠近一点却发现自己不大迈得动脚,尴尬,“磊哥,我好像有点生锈了哦。”

  “噗嗤。”赵磊没忍住还是笑出了声,绕到郭子凡身前弯曲了膝盖,“我背你回去啊。”

  

  郭子凡面带绯红,安静地挂在赵磊背上,手里乖乖举着雨伞不吵也不闹。

  “子凡你今天还没问过我愿不愿意喜欢你。”

  “每次问了不跟没问似的吗?”郭子凡有些怄气。

  “你再问一次看看。”

  “磊哥啊!你愿不愿意喜欢我?”

 

  “我愿意。”

  郭子凡懵了,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幸福来得太突然: “那你之前不是不愿意喜欢我吗?”

  “这次不一样。”

  “从刚刚到现在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了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fin.

  

评论(4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区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