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玫瑰

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

X-Fire/撕名牌场合

-难得休息一晚放飞自我

-这大概不算更文

-《自动贩卖》还是等六月再见吧啾啾


地点设定:万达广场

甜组盐组2V2

 

  获悉任务后的郭子凡决定和谷嘉诚分头行动,并且在游戏开始不到十分钟后于星巴克逮到了他磊哥。

  赵磊惬意地坐在沙发上喝着咖啡翻阅杂志,看见郭子凡进来也不跑,抬手冲他打了个招呼:“嗨~子凡这么巧!”

  “哇,赵磊!一大败笔!”郭子凡对着身后VJ的镜头指了指赵磊,还不忘观察四周,找寻伍嘉成的身影。

  想必是看穿了郭子凡,赵磊笑嘻嘻地开口道:“嘉成儿没和我在一块,子凡你吃不吃小蛋糕?”

  一听见有小蛋糕郭子凡立马从心,放下护在名牌上的手,毫无戒备地窜到赵磊面前坐下,心想我磊哥笑得这么治愈一定不会骗我。


  赵磊就这样和郭子凡面对面坐了十来分钟,亲眼看着他一口一口地消灭桌上的蛋糕。

  在郭子凡吃得只剩最后一勺的时候,赵磊突然起身凑了过去。

  说时迟那时快,郭子凡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吧唧掉最后一口蛋糕,鼓着嘴来不及吞咽,刚想向赵磊炫耀自己手快却发现对方手中正举着自己的名牌笑盈盈看着自己。

  郭子凡:“???”


  伴随着广播中那句“郭子凡OUT!”你团伪忙内流下了痛苦的眼泪。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

  “赵磊!老谷不会放过你的!”


  你问谷嘉诚现在在干什么?他其实就待在离赵磊不足100米的伍嘉成的附近。

  在亲眼目睹了爱子因智商捉急惨遭设计后,心痛不已地叹了口气。

  觉得自己是时候做些什么了的谷嘉诚提了提裤子,特意绕开伍嘉成跑向了赵磊。

  伍嘉成眼尖,一下明白了谷嘉诚的企图,着急如小队长,马不停蹄地追了过去:“磊哥!快跑!老谷来辣!”


  “老谷!你来追我嘛~”伍嘉成与谷嘉诚保持一定的距离,开始进行言语挑衅(并不。

  听见伍嘉成的声音谷嘉诚下意识就停了脚步,回眸一笑“啧”了一声,扮老虎发威的小黑猫果然很可爱。

  那边的赵磊光顾着目瞪口呆,尚未来得及反应,谷嘉诚已经窜到他身后。

  “嘶——”


  “赵磊OUT!”


  在“监狱”听到这个消息的郭子凡笑成了八字眉,当一脸懵逼的赵磊被黑衣人带进来的时候,郭子凡兴奋得一把蹭到他身边:“天道好轮回!磊哥有今天!”

  “好了子凡,你闭嘴我不要听!”


  年下组退散后谷嘉诚觉得整个活动空间都大了起来。

  步调轻快地追上伍嘉成,满脸坏笑:“嘉成,你刚刚让我追你?”

  “现在你可以不用追我了!”

  玩家伍嘉成使用技能——喵喵拳,硬是和谷嘉诚拉开了一个身位。

   “那不行,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谷嘉诚说着便要动手,双方交战激烈,玩家伍嘉成被谷嘉诚扑到了地上。

  小队长拼命反抗,一手护着背上的名牌,一手试图推开谷嘉诚。

  父爱如山(呸!

  雷打不动如谷嘉诚。

  伍嘉成挣扎了两下就放弃了,硬的不行那就来软的。


  “老谷唔~”

  “我今天都还没有撕过名牌呀~”

  “你能不能让我撕一次咯~”


  心灵暴击,可爱得昏谷起。

  谷嘉诚没有多言,应了个“好”字,翻了个身站起来背对着伍嘉成。

  伍嘉成迫不及待地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一把揪住谷嘉诚的名牌,毫不犹豫“嘶啦”一下扯了下来。

  “老谷爱你哟哈哈哈哈哈哈哈!”


  “谷嘉诚OUT!”

  “游戏结束!”


  冷漠如郭子凡,我就知道你谷是个大写的双标。

  导演下次可以设计一个有悬念的游戏吗?


-fin.


评论(26)
热度(96)

© 无人区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