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玫瑰

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

白六/不来盘劲爆刺激的你画我猜吗?

-为我群只玩你画我猜不更文洗白

-其实 我一局都没和她们玩过

  伍嘉成因为拍摄广告的关系,已经有段时间没和团队一块行动了。

  那个谷嘉诚倒好,天天在宿舍带着两儿子玩你画我猜。

  你说你玩也就算了吧,还发什么朋友圈?还录什么视频发到微博上?搞得微博上的粉丝儿都把谷嘉诚在视频里的镜头单截了出来P成表情包。

  表情包配的字生动形象。

  “嘉成你来玩啊”

  真是气到昏谷起!

  郭子凡捧着手机窥屏,刷到一条“小队长赚钱养家,霸霸带两儿子浪迹你画我猜”的消息,马不停蹄地和他磊哥共享资源后,两个人便蜷在沙发上笑得不能自拔。

  也不知道伍嘉成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握着手机站在客厅:“老谷唔!你快开房来和我玩啊!”

  赵磊:“?”

  郭子凡:“?”

  谷嘉诚挑了挑眉,一脸玩味地看向伍嘉成:“我们就在家里不好吗?”

  恭喜玩家谷嘉诚获得爱的拍打×1

  本着人多才有趣的理念,伍嘉成拉了个微信群,把韩沐伯和焉栩嘉一并拽进了你画我猜这个大坑,谷嘉诚这才慢悠悠地开了个房间开始游戏。

  第一道题:单身狗   画手:伍嘉成

  伍嘉成从抽到题目的那一刻起就开始笑,郭子凡都担心他手抖得这么厉害能画出些什么玩意来啊。

  果不其然的,伍嘉成画出了一个极为扭曲的人物像,一点也不愧对他“灵魂画手”的称号。

  赵·智商担当·磊在仔细观察了画像的细节后,坚定不移地打出了“韩沐伯”三个字。

  郭子凡还处在懵圈的状态,不可思议地望向他磊哥:“这画的是大伯?”

  【焉栩嘉ziazia】:磊哥,答案不对啊

  【韩沐伯】:磊哥你太没眼光了

  【韩沐伯】:我能长这样?

  【谷嘉诚BAE】:单身狗  +3

  【赵磊Lay】:单身狗  +2

  【焉栩嘉ziazia】:单身狗  +1

  【郭子凡G-Ziven】:单身狗 +1

  【韩沐伯】:???

  【韩沐伯】:你们都猜出来了?

  【韩沐伯】:画的到底什么玩意儿?

  【谷嘉诚BAE】:嘉成画的就是你啊

  【韩沐伯】:韩沐伯这个答案不对啊!

  答案公布:单身狗

  【谷嘉诚BAE】:献了一朵鲜花

  【伍嘉成5+×】:啊大伯你连这个都猜不出来,还是老谷厉害 +4

  【韩沐伯】:冷漠 这盆狗粮我吃了 下一盆!

  第二题: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  画手:郭子凡

  郭子凡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题目,表情开始变得扭曲:“啊啊啊这题怎么画啊?”

  当然了,“啊啊啊”终归是无济于事的,郭子凡只得硬着头皮开始放飞自我。

  郭子凡先画了两个火柴人,又在两个火柴人的中间夹了另一个火柴人,这三个大火柴人的对面还坐着三个小火柴人。

  郭子凡认真无比地给其中一个大火柴人画上了哭的表情,在另一个大火柴人面前画了一堆食物,大概是嫌还不够,他又往两个大火柴人中间的那个火柴人脸上添了个“汪”字。

  【韩沐伯】:……

  【韩沐伯】:这个画面…我好像在哪见过…

  【焉栩嘉ziazia】:附议!

  【赵磊Lay】:附议!

  【伍嘉成5+×】:这个几年前烧瓶猜过的呀!

  【伍嘉成5+×】:小伍在这边哭,老谷在那边吃

  【伍嘉成5+×】:怎么不对???

  【韩沐伯】:郭子凡请把那个汪擦掉

  【伍嘉成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磊L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焉栩嘉ziazi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谷嘉诚BAE】 :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 +3

  【伍嘉成5+x】:谷!你回答了什么?快点告诉我!

  【伍嘉成5+×】: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 +2

  【赵磊Lay】: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 +1

  【韩沐伯】:你们几个这样子就不对了吧?仗着住一起就这么欺负我和嘉哥?

  【焉栩嘉ziazia】: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 +1

  【韩沐伯】:???

  答案公布:你都不给我一点反馈

  【郭子凡G-Ziven】:大伯你行不行啊 +4

  【韩沐伯】:科科

  第三题:卫龙辣条  画手:赵磊

  作为团队里唯一一个在读《厚黑学》的小年轻,赵磊觉得这道题压根难不倒他。

  只是,现实总是意外的残酷。

  当大家看到赵磊画的那个黑框红条之后,答案千奇百怪。

  【韩沐伯】:火柴

  【谷嘉诚BAE】:搓衣板

  【韩沐伯】:老谷你是跪过吗哈哈哈哈还搓衣板

  【伍嘉成5+×】:应援牌

  【焉栩嘉ziazia】:这难道不是防盗窗?

  【郭子凡G-Ziven】:这是辣条吧

  【韩沐伯】:如果是辣条的话 那按照以往的套路 答案应该是

  【韩沐伯】:郭子凡

  【郭子凡G-Ziven】:怎么就关我的事了???

  【郭子凡G-Ziven】:亲嘴烧

  【郭子凡G-Ziven】:卫龙

  【郭子凡G-Ziven】:卫龙辣条! +3

  【韩沐伯】:woc 大侄子你说了什么答案?

  【伍嘉成5+×】:不会真的是辣条吧

  【焉栩嘉ziazia】:卫龙辣条 +2

  答案公布:卫龙辣条

  【伍嘉成5+×】:磊哥画画厉害的

  【郭子凡G-Ziven】:献了一朵鲜花

  【郭子凡G-Ziven】:我磊哥画得真棒!

  【赵磊Lay】: +2

  【韩沐伯】:厉害了,这你们都能猜

  第四题:妊娠纹  画手:韩沐伯

  抽到题的韩沐伯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参与这个游戏。

  韩沐伯首先画了个圆,而后在圆的下方位置画了几条波浪线。

  【谷嘉诚BAE】:皱纹?

  【伍嘉成5+×】:大伯你是不是把头画反了?

  【郭子凡G-Ziven】:对啊 皱纹不是应该长在额头上?

  【赵磊Lay】:你们怎么就不想想这是皱纹吗?

  【焉栩嘉ziazia】:为你团智商担忧

  【赵磊Lay】:海阔凭鱼跃

  【郭子凡G-Ziven】:天高任鸟飞

  【谷嘉诚BAE】:你们两在哪看见鱼和鸟了?

  【伍嘉成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焉栩嘉ziazia】:其实我觉得这图更像大伯鬼畜的表情包

  【伍嘉成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子凡G-Ziv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答案公布:妊娠纹

  【韩沐伯】:你们就不能好好答题?我可是一分都没有啊! +0

  【谷嘉诚BAE】:丢了一只拖鞋

  【伍嘉成5+×】:丢了一只拖鞋

  【郭子凡G-Ziven】:丢了一只拖鞋

  【赵磊Lay】:丢了一只拖鞋

  【韩沐伯】:哦哟?你们四个厉害了啊!学学我们嘉哥!

  【焉栩嘉ziazia】:丢了一只拖鞋

  【韩沐伯】:哦  

  【伍嘉成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子凡G-Zive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题:滴蜡  画手:焉栩嘉

  抽到题目的嘉嘉委屈,但是嘉嘉不说。

  心痛如此时的焉栩嘉,只能在页面上画了支蜡烛,并在旁边标注上“我还是个孩子”几个字。

  【赵磊Lay】:蜡烛

  【郭子凡G-Ziven】:蜡烛

  【郭子凡G-Ziven】:哇磊哥我们默契好好!

  【赵磊Lay】:是的啊!

  【韩沐伯】:这盆狗粮我吃了 下一盆

  【韩沐伯】:烛火

  【谷嘉诚BAE】:滴蜡 +3

  【韩沐伯】:???

  【伍嘉成5+×】:老谷你猜了什么呀!

  【谷嘉诚BAE】:嘉成 这个你不能知道

  【韩沐伯】:那我能不能知道?

  【谷嘉诚BAE】:嘉成不知道的东西你还想知道?

  【韩沐伯】:哦!

  答案公布:滴蜡

  【伍嘉成5+×】:老谷!滴蜡是什么东西啊?

  【谷嘉诚BAE】:没什么嘉成 你不用知道那么多

  【韩沐伯】:woc 居然出这种题!老谷你怎么猜到的?

  【谷嘉诚BAE】:嘉哥说他还只是个孩子我就懂了

  【焉栩嘉ziazia】:哭笑不得.jpg  +1

  【韩沐伯】: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谷嘉诚

  【伍嘉成5+×】:?

  第六题:佳偶天成  画手:谷嘉诚

  聪明机智如霸霸,看到题目的第一眼,连想都不想就画了个大红的双喜,并在下边画上了两个特大的加号和乘号。

  【韩沐伯】:我真想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郭子凡G-Ziven】:我真想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赵磊Lay】:我真想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焉栩嘉ziazia】:我真想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伍嘉成5+×】:这个很好猜啊!

  【伍嘉成5+×】:佳偶天成 +3

  【赵磊Lay】:佳偶天成 +2

  【郭子凡G-Ziven】:佳偶天成 +1

  【焉栩嘉ziazia】:佳偶天成 +1

  【韩沐伯】:佳偶天成 +1

  答案公布:佳偶天成

  【伍嘉成5+×】:献了一朵鲜花

  【赵磊Lay】:献了一朵鲜花

  【郭子凡G-Ziven】:献了一朵鲜花

  【焉栩嘉ziazia】:献了一朵鲜花

  【韩沐伯】:丢了一只拖鞋

  【伍嘉成5+×】:老谷你画得真好哦

  【谷嘉诚BAE】:嘉成你画的也很好 +5

  

统分:1.谷嘉诚 14分

           2.伍嘉成 9分

           2.郭子凡 9分

           4.赵磊 7分

           5.焉栩嘉 5分

           6.韩沐伯 1分

  【韩沐伯】:下次玩你画我猜别找我了,大伯心好累

  【谷嘉诚BAE】:可以

  【郭子凡G-Ziven】:但是这次输了要请吃火锅哦大伯!

  【伍嘉成5+×】:大伯大伯!火锅火锅!

  【赵磊Lay】:附议

  【焉栩嘉ziazia】:附议

  【韩沐伯】:您的小宝贝已下线

-fin.

评论(4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区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