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玫瑰

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

磊凡/光撩不睡假把式

-最近忙志愿的事 好久没写了

-文不对题系列

-这只是一篇流水账 




  郭子凡喜欢赵磊在他们寝室并不是什么秘密。

  室友们对于郭子凡想方设法撩赵磊的日常都已经见怪不怪。


  郭子凡有个习惯,每晚临睡前都要找赵磊聊个天,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室友们个个操着一颗亲爹心,担心郭子凡热情过头反倒会吓跑那个赵磊弟弟。

  但是郭子凡就不管那么多了,他和赵磊聊天时的所有情绪变化,室友们都了如指掌。


  比如——

  赵磊没回复消息的第一分钟,想他。

  赵磊他是不是嫌我烦了?我怎么说这么多话?

  不行!我要做一个矜持的郭子凡!

  赵磊没回消息的第十分钟。

  这个小辣鸡!我好歹也是学长啊!和学长聊天不应该秒回吗?

  赵磊没回消息的第二十分钟。

  果然他是嫌我烦了吧,心痛2016。

  赵磊没回消息的第三十分钟。

  阿西巴!爱回不回!单箭头好累啊!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赵磊没回消息的第四十分钟。

  看来这就是我的命数!

  我的三角函数算了吗?今天的小蛋糕吃了吗?鞋子刷了吗?天娱什么时候倒闭?老谷和小伍什么时候结婚?我是谁?我在哪?我好迷茫!


  第五十分钟。

  赵磊弟弟回了个“嗯”。

  哦哟?同志们!你们看见了吗?

  他这是在欲擒故纵!我说他这么善良可爱怎么会不回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有!戏!


  每当这种时候,室友们只能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对着郭子凡发出自己的感慨。

  “郭子凡要完。”


  郭子凡这么瞎折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他持续这种状态好几个月都不带变一下,并且天天秉持着“睡不到赵磊,人生还有什么意义”的理念,亲切邀请赵磊来他的寝室一起睡觉。

  室友们都觉得没眼看了,唯有郭子凡依旧轻松畅快自由自在。

  果然年轻人很容易被爱情蒙蔽双眼啊!

  室友们决定劝劝郭子凡,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再说倒追郭子凡的女孩子这么多,他就不能雨露均沾吗?干啥只宠赵磊一个人?况且人家赵磊弟弟喜不喜欢你都还不一定呢!

  只是无论室友们怎么苦口婆心,郭子凡就是不听!就是不听!

  你说不听也就算了吧,你那一副“就凭你们也想睡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心好累哦!


  当然了,功夫不负有心人,郭子凡终于凭借着“我有学业上的困惑”的借口,得到了赵磊寝室一夜游的邀请。

  兴奋如他,天还没黑彻底就抱着自己的大宝贝滚了。

  说好的做一个矜持的郭子凡呢?连睡衣都不带啊?


  郭子凡抵达赵磊寝室的时候,寝室里就他一个人。

  赵磊也不说废话,开口就是一句:“子凡你要问我什么?”

  “我想问问打kiss的事,我室友最近很苦恼,不知道怎么和女朋友打kiss更为妥当。”郭子凡把大宝贝随手一丢,拉了把椅子坐下编了个瞎话。

  明眼人一听就知道这个话题扯,更何况智商永远在线上的赵磊。

  赵磊也不戳穿郭子凡,看着他只是笑。

  末了突然一步步逼近郭子凡。


  “子凡,你要不要自己试试?”

  “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赵磊的鼻息打在郭子凡的脖颈上,弄得他心里痒痒的。

  郭子凡伸手环上赵磊的脖子,眼神撩人,他说:“也行啊。”


  今晚月色依旧。


-fin.

  

评论(26)
热度(74)

© 无人区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