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玫瑰

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

[知乎体]被可爱的外卖小哥送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第一次写知乎体 有bug还请见谅



   被可爱的外卖小哥送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答主:@流量还剩30M

   首先,南海是中国的。

   接下来进入正题。
   看见这个问题的时候忍不住就爬进来了,因为我的恋人就是一个可爱的外卖小哥,这里先就叫他铁锅吧。
   和铁锅认识还多亏了我的朋友,以下称我的这位朋友为大伯。
   大伯是个态度端正的音乐人,平时经常忙得忘了吃饭,有次我去探他班,好心提出要帮他叫份外卖,哪里知道大伯这个家伙得寸进尺要求我叫外卖的时候记得叮嘱对方要他们那里最可爱的小哥送餐。
   是的,接下来的事大家应该都猜到了,来送餐的就是我们家铁锅,第一次看见铁锅真心觉得他好好看哦,和我说话的时候还容易害羞,不过这也可能是因为我比他高视觉上产生的错觉。
   铁锅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他和我说:“对不起哦帅哥,我们店里最可爱的那个小哥去给别人送餐了,你看我还可以吗?”
   可能机智的我那个时候就已经料到铁锅会成为我的恋人吧,嘴巴可甜地夸他最可爱。后来铁锅走的时候还嘱咐我下次叫外卖也要点他哦!
   讲真,我当时以为我去了【哔——】
   好的回归正题。
   第二次见铁锅并不是因为我叫了他家的外卖,而是大伯来我家里懒得下厨的我叫了两人份的烤鱼,正当我开门准备迎接我的烤鱼的时候,拎着饭盒站在我邻居门口的铁锅,用那幽怨的小眼神看向了我,吓得我一个哆嗦,只能冲他干笑。
   可能是因为怂,当晚我立马叫了铁锅家的外卖,还别说,那天晚上铁锅看我的眼神和中午一点都不像。
   后来我持续叫了一个月铁锅家的外卖,结果时至今日对他们家的外卖都还心有余悸。
   不过也是托这一个月外卖的福,我们铁锅对我的好感up up。并且开始主动往我家里跑,用大伯的话来说就是羊入虎口,虽然这么形容有些奇怪不过我自己倒也不否认啦。
   铁锅后来可是作为他们家外卖感恩回馈顾客的礼品打包给了我,不得不说,这份饭后甜品给一亿分都不够。
   铁锅现在总是说我狡猾,不过都是我的人了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反正最后被吃抹干净的都是他。

—————————————————
   谢谢大家赞我,好多人问我和铁锅是不是都是男孩子。在这里统一回答一下,没错我和铁锅都是男孩子,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至于那些想要知道铁锅家外卖热线的,你以为我会轻易告诉你们联系到铁锅的方式吗?做梦去吧~
 

-fin.


评论(21)
热度(66)

© 无人区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