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玫瑰

写一封情书给我自己

想睡我上铺的兄弟(01)

-高中校园恋情.avi



  初秋的太阳比起炎夏那会儿算是温和了许多。

  伍嘉成就是在这样的日子里认识了那个名为谷嘉诚的家伙。

  第一次见到谷嘉诚是在新生报道的那天,那张好看的脸就算混在一千个人当中也可以被轻易找出来吧,伍嘉成想。

  他的一举一动还真是叫人移不开目光来。

  喝水,擦汗,甚至是脱掉衬衫制的校服。

  伍嘉成看得有些入迷,等到反应过来却是被自己的行为给吓了一跳。

  远远地听见篮球场那边有人叫了一声:“嘉诚!”

  出于本能,伍嘉成抬眼就望了过去,可惜对方并不是在招呼自己。

  韩沐伯不知道是从哪个位置窜了出来,一把揽过伍嘉成:“走啦!去看分班!不知道我们俩还在不在一个班。”

  “我补药再和你一个班咯!”伍嘉成佯装嫌弃地瘪了瘪嘴,脚却也跟着来人往布告栏的方向走去。

  韩沐伯倒是对他这种反应见怪不怪,依旧嬉皮笑脸没个正经。


  伍嘉成最终还是不可避免地又和韩沐伯成为了同班同学,但是和谷嘉诚成为同桌倒是意料之外的事。

  对于这个新同桌,从各个方面来看,伍嘉成都是极为满意的。不过如果谷嘉诚愿意多笑一笑,多说两三句话就更好了。

  “我叫伍嘉成,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刚刚看见你在操场打球了,超酷的诶!”

  “谷嘉诚。”

  伍嘉成发誓,自己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和这么冷漠的男子接触过。

  很好这位同学!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然了,有了这样的想法又能把谷嘉诚怎么样呢?伍嘉成想着内心不免有些受挫,也不管讲台上班主任还在说着入学的注意事项,整个人瘫到了课桌上,一趴不起。

  按照韩沐伯对伍嘉成的了解,这个小可爱是那种一沾到教室里的课桌就能长睡不起的体质。

  以现在的这种状况看来,的确是这样没错的吧。


  不得不说,从能记事的学生时代算起,每个老师应该都是说过:“你们在下面搞什么小动作别以为我看不见。”这样的话的吧。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伍嘉成现在可以在没有任何掩护的情况下睡得那么坦然。


  当机智的韩沐伯注意到讲台上的班主任已经开始对着伍嘉成的方向甩眼刀的时候,心中暗叫不好,无奈自己的位置离伍嘉成实在太远无法出手相救,唯一能寄希望的大概只有和伍嘉成同座的那个面瘫帅哥吧。

  只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韩沐伯瞬间崩溃。

  讲台上的班主任看伍嘉成睡得正香,便开始对着谷嘉诚使眼色,示意他叫醒自己的同桌。

  谷嘉诚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而后在众目睽睽之下不紧不慢地脱掉自己的衬衫披在伍嘉成身上,并且在结束这一系列动作之后,冲着台上的班主任比了个“OK”的手势。

  尽管这位面瘫帅哥只穿背心的样子十分诱人,但韩沐伯还是想哭,这得是什么样的脑回路才会干出这样的事啊!

  事到如今韩沐伯还能说什么?

  恭祝二位佳偶天成就是了!

  一会儿办公室见吧!


-tbc.

 


评论(44)
热度(147)

© 无人区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